执着

好一篇文啊!

用文字 记录最真实的心情

我总是执着。

一旦喜欢上了一样东西,就不会摒弃。

对人、对事、对物, 都一样执着。

就好像一个我用了两年多的钱包,即使坏了也还是舍不得换掉。

但是,

奇怪的是 一旦发现它其中不完美的一角

我能毫不犹豫地将两年多的感情 一咻 就丢进了垃圾桶

人 也一样

即使不完美 只要我喜欢 再不好都不会放掉

但是

只要有任何的背叛 任何的不忠

我将 毫不犹豫 转身就走

这样的 执着,

让我在人群中 感受到满满的爱的同时

被吹来的风

吹红了眼睛。

View original post

Leave a Reply

